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麦都荣获山东宠物行业协会“年度优秀品牌”大奖,参编的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内容摘要:2024年1月19日,由安丘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宠物行业企业家峰会(潍坊)暨山东省宠物行业年会”在潍坊安丘成功举办,600+宠物企业齐聚一堂,...

2024年1月19日,由安丘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宠物行业企业家峰会(潍坊)暨山东省宠物行业年会”在潍坊安丘成功举办,600+宠物企业齐聚一堂,德国麦都作为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会员受邀参与。

06a58ac8349c8c9756d5cf488a9f540c_65b32922ee063.png

会上,德国麦都在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优秀品牌”奖项;参与起草的团体标准《低蛋白低淀粉膨化全价宠物食品》同期正式发布!这两项殊荣是对德国麦都在过去一年中,所展现出的卓越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表现的高度认可。

9f9b893c2c2f9834a8bb12c5c4545515_65b329232133a.png

团体标准《低蛋白低淀粉膨化全价宠物食品》的提出旨在贯彻宠物可持续健康理念,为肥胖宠物提供更优的宠食选择。同时进一步提升宠物食品生产、检验门槛,为优质企业赋予竞争力,实现企业正向引领作用,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755e0becf322c65735a4d108a33eb2bf_65b3292352413.png

德国麦都作为中德合资品牌,一直致力于宠物营养健康与疾病预防,以“one world one health”为使命,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维护人宠共同健康。过去的一年里,德国麦都不仅在产品线上做出了创新,更在市场营销战略上进行了深度布局。品牌通过社交媒体、线上直播等新兴渠道,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提升品牌的可见度和影响力。

f54b0f6cb8cf52bfb496f15fee7db2e5_65b329239994f.png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其在宠物行业成就的肯定,也是对其在中国市场长期坚持本土化战略、积极适应本地市场需求的认可。展望未来,德国麦都计划继续扩大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通过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深化与中国消费者的联系,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宠物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德国麦都介绍:

  麦都宠医(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践行“one world one health同一个世界共同的健康”企业使命,专注宠物营养健康与疾病预防,坚持科学的营养支持和卫生护理是维持健康的根本要素,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维护人宠共同健康。目前,麦都已研发生产出全系列宠物用品,涵盖处方粮、营养保健、健康零食、医疗护理、宠主健康等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新质生产力”促进呼伦贝尔农垦集团———— 粮油单产品质双提升

下一篇:鑫合康民健康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泰国康民国际医院中国全科室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