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YARDS雅奢新品亮相深圳国际户外展,野奢GR24帐篷成全场“宠儿”

内容摘要:春风轻拂,万物苏醒,三月的阳光温馨而灿烂,正是出游赏春的最佳时机。无数家庭和户外爱好者都在寻找轻量化的出行方式。因此,在3月14日这一天,记者踏入了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春风轻拂,万物苏醒,三月的阳光温馨而灿烂,正是出游赏春的最佳时机。无数家庭和户外爱好者都在寻找轻量化的出行方式。因此,在3月14日这一天,记者踏入了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24 COSP国际户外展,一探究竟。

据悉,本届深圳国际户外展汇集了350多家参展商,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一睹最前沿的户外产品和技术,还有机会亲身体验各种户外活动,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YARDS雅奢无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据了解,YARDS雅奢是五星级帐篷建筑的领导者,一直秉承“人与自然共生”的理念,致力于打破物理界限,打造轻松而高品质的度假生活方式。为此,YARDS雅奢在展会上推出了新品——野奢GR24帐篷,并采用1:1复原的方式,让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这款帐篷的独特魅力。

同时,为了让无法亲临现场的户外爱好者共享这一精彩时刻,YARDS雅奢开设云展览模式,整个展会期间全程直播,为网民提供在线观展体验,这种方式不仅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为整个户外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除了展示新产品外,YARDS雅奢还在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如集赞打卡拿好礼、抽奖品等,以此增加展会的趣味性,感谢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

为了更好地推动户外营地和乡村文旅产业的发展,展会特邀嘉宾带来了《户外营地与青少年成长教育》和《如何有效管理乡村营地文旅运营》的主题演讲,为现场的户外爱好者、从业投资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进一步激发大家对户外营地和乡村文旅产业的兴趣和热情。

本届深圳国际户外展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观众领略到了最新的户外设备和资讯,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对于YARDS雅奢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展示品牌实力和新产品的机会,更是一次向公众传递“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品牌理念的重要契机。

展望未来,YARDS雅奢将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体验,共同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美好的生活空间。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音频)为凤凰网旗下自媒体平台“大风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videos, pictures and audi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the user of Dafeng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mere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pace services.”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花神系列|闻不到的草木,梦里的乐园

下一篇:四川鼻卫士16家直营门店盛大开启美团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