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深圳等七大城市 CPI走高

内容摘要: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昨日在其官网发布,据京津沪渝穗深苏7个城市的调查数据,5月份各城市的CPI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均有所回升。1-5月平均,深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昨日在其官网发布,据京津沪渝穗深苏7个城市的调查数据,5月份各城市的CPI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均有所回升。

1-5月平均,深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9%,涨幅比全国平均水平高0.6个百分点,比全省平均水平略高0.1个百分点。7城市按CPI从高到低排列来看,由于前几个月的较高涨幅,深圳1-5月平均涨幅仍排第一。

从构成CPI八大类的单项涨幅看,深圳衣着(5.8%)、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0.7%)涨幅最高。从月同比指数看,5月七城市CPI涨幅比上月都有所回升,其中深圳同比上涨2.8%,比上月高0.7个百分点,在7城市中排第2位;重庆涨幅仍是最小,排最末。从月环比指数看,除广州外,其余6城市涨幅呈现不同程度的扩大,其中苏州环比上涨0.4%,排位由上月的第2前移至首位;深圳与重庆并排第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莞楼市打响《价格战》开发商暗降变明降

下一篇:深圳豪宅市场满血复活 入市豪宅究竟卖给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