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贵州土地购置负增长 房地产开发市场呈回落态势

内容摘要:   记者从贵州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1至10月,贵州省土地购置费127.89亿元,同比下降9.5%;购置土地面积846.2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8%;土地成交价款96.15亿元,同比下降1...

   记者从贵州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1至10月,贵州省土地购置费127.89亿元,同比下降9.5%;购置土地面积846.2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8%;土地成交价款96.15亿元,同比下降19.8%。与前9个月相比,土地购置增速降幅收窄。

       受市场需求回落等因素影响,贵州省房地产开发市场整体呈调整回落态势,土地购置增速连续负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贵州省房地产开发资金1949.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其中,国内贷款215.97亿元,增长12.9%;其他资金909.92亿元,增长6.6%;自筹资金820.29亿元,增长17.8%。自筹资金占比达到40%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土地成交价款连续负增长、自筹资金比例达到40%以上等表明房开商资金链紧张,融资功能正在逐步减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今年房地产市场处于理性回归过程

下一篇:河北省2014年11月房地产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