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华润在前海建大型购物中心

内容摘要: 深圳大型购物中心的未来标杆版将出现在前海。27日晚,记者从华润前海中心在前海企业公馆主办的“建筑空间与人的关系”主题沙龙上了解到,华润前海中心的设计,将...

 深圳大型购物中心的未来标杆版将出现在前海。27日晚,记者从华润前海中心在前海企业公馆主办的“建筑空间与人的关系”主题沙龙上了解到,华润前海中心的设计,将商业与写字楼做了完美的连通。

全球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在中国商业领域创造出“万象城”模式后,继续引领中国大型购物中心的潮流。华润前海中心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桂湾商务中心片区,北至桂湾四路,东至梦海大道,西至听海大道,占地面积约6.1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元,将率先建设成为集国际5A甲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国际级精品公寓、奢华酒店于一体的城市新地标,成为前海片区最具标杆意义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这个项目2013年12月7日破土动工,预计2018年5月全面开业。这个城市综合体中的大型购物中心的设计,是人们关心的焦点,本月27日晚,“谜底”在华润前海中心揭开。华润前海中心邀请项目设计团队美国GP建筑事务所和英国Benoy建筑设计公司的主创设计师为主讲嘉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项目规划设计过程中的探索和思考。

华润前海中心总经理韩跃伟表示,在华润前海中心的整体规划中,整体建筑设计以“外方内圆”为概念,为打破传统商务办公的枯燥,华润前海中心将商业与写字楼做了完美的连通,让办公人群轻松切换工作状态;在设计细节上,如空间的比例、天幕、退台的大小、路线的方向及宽度等,都从人的使用习惯上,做了最周全的思考和缜密的规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石家庄推529亩10宗地 总起价逾38亿元

下一篇:深茂铁路有望2018年通车,打通粤西经济发展振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