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嘉年华国际拟收购青岛一土地 发展商业综合项目

内容摘要: 6月29日,根据媒体消息,嘉年华国际将收购青岛鑫创一幅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总用地面积44,000平方米土地70%权益,计划发展为商业综合项目,包括商场、酒店及高端住宅。嘉年华...

 6月29日,根据媒体消息,嘉年华国际将收购青岛鑫创一幅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总用地面积44,000平方米土地70%权益,计划发展为商业综合项目,包括商场、酒店及高端住宅。嘉年华国际将支付1.5亿元可退还按金。

据了解,嘉年华国际在青岛已有一个海上嘉年华,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开发量约76万平方米,项目集合国际名品折扣购物中心、河畔主题餐厅街、五星级豪华酒店、室内外主题游乐园、会展中心和海湾豪庭国际滨海社区,是全方位多功能大型商、住、旅游综合体。

1月27日,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通过认购Netspac Investments全部股份,获得其下属项目公司顺义区一地块26%权益。该地块计划发展为住宅发展项目,总建筑面积约共7.49万平方米,包括别墅、一个会所及一所学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916套安居房配售今日已启动

下一篇:一线城市房贷重现85折优惠 整体宽松可能性不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