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晋江32路公交1日起试运行 从市医院到龙湖衙口

内容摘要:     据了解,32路全程票价4元,分为两段,其中衙口景区到永和工商所期间票价2元,永和工商所到晋江市医院期间票价2元,跨段收费4元。每35分钟一班,共投入6辆公交车,...
  

  
  据了解,32路全程票价4元,分为两段,其中衙口景区到永和工商所期间票价2元,永和工商所到晋江市医院期间票价2元,跨段收费4元。每35分钟一班,共投入6辆公交车,起点站是晋江市医院,终点站是衙口风景区(南侨中学)。
  
 12月1日,32路公交“上岗”,从晋江市医院到龙湖衙口风景区(南侨中学),全程票价仅需4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条线路途经永和镇,结束了永和、龙湖两镇没有公交的历史。

  青阳往衙口景区方向的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50-17:25;衙口景区往青阳方向的首末班发车时间为8:35-19:10。
  
  晋江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32路公交的开通,标志着永和、龙湖没有公交车的历史终结。目前,晋江仅剩深沪、东石两镇没有开通公交,预计下月中旬,通往这两镇的公交车也将开通,届时,晋江将全面实现镇镇通公交的目标。明年,公交公司将着手村村通公交的工作。
  
  该路线具体运行站点为:市医院-敏月公园-百货大楼-锦泰-旧公交-晋江酒厂-市标-长途车站-普照-老年大学-艾派-拥军路口-SM天桥-华泰小区-华泰国际新城-小沿塘-山仔村委会-山仔(季延中学)-梧垵-华丰物流-大梧塘-英墩-菌边-仑后-力争-马坪-永和工商所-茂亭-吕厝-烧灰-龙埔村-南庄村-古湖-坑尾路口-湖北村委会-英厝头-晋南分院-西浔-龙湖中队-中街-龙湖镇政府-南浔-衙口风景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关爱地球环保灯笼DIY公益活动落幕

下一篇:透明化发展 永春公共资源产权网上交易平台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