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Patrick:做减法设计 Less is better

内容摘要:意大利陶瓷品牌—IMOLA创始于1874年,正在中国的发卖收集曾经笼盖全国100多座城市,共计150多家店面,占领了中国进口瓷砖市场65%的份额。4月22日,IMOLA陶瓷又送来...

  意大利陶瓷品牌—IMOLA创始于1874年,正在中国的发卖收集曾经笼盖全国100多座城市,共计150多家店面,占领了中国进口瓷砖市场65%的份额。4月22日,IMOLA陶瓷又送来了其正在中国成长的一个新阶段。

  意大利IMOLA陶瓷·全球旗舰店于4月22日正式落户中国——北四环竟然之家。“以艺术空间的体例呈现设想材料,用糊口美学的准绳升级客户体验”成为了一大亮点。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从席STEFANO BOLOGNESI、总司理PAOLO LUGLI取中外文化艺术界、出名设想师及浩繁以及泛博的消费者共3000多人一了极具现代艺术气味取设想潮水的新店抽象,体验了IMOLA传送和的糊口美学。网易家居有幸参访到了Patrick,谈一谈贰心中的IMOLA取艺术。

  正在此次展览中,IMOLA瓷砖的长度达到了1.2米取1.8米,这给设想师Patrick留下了深刻印象,产物的工艺获得了他极大的赞誉。Patrick十分沉视对产物的察看,提到本年的米兰展,灯饰正在外形取手艺上的令他欣喜。

  关于中国设想师对外国设想气概取元素逃逐的现象,Patrick认为这源于中国设想师本来的设想得不到承认。市场承认的匮乏使得中国设想师不竭的外国的气概,接收国外的设想元素,然而外国设想师十分沉视对本身文化的接收取使用,正在他看来,我们该当改变不雅念,从本身文化中罗致养分。取此同时,对新中式,Patrick也提出了本人的见地,他认为新中式只是一个名词,该当先找到中国人本人的糊口体例,才能去塑制新中式气概,否则设想便会流于概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集酷新作 感受野奢之美 中国首家最美模块化酒店

下一篇:沈腾热播的华帝“蒸水洗”广告,到底告诉了我们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