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让PINGO国际4.0新品告诉你什么是整装新时尚!

内容摘要:正在以半包为从的保守 家拆 模式没落的当下, 家拆 品牌必需寻找一个处理窘境的出,从而促使了整拆模式的兴起,做为整拆行业的摸索和前驱,PINGO国际无疑为树立了一道十...

  正在以半包为从的保守 家拆 模式没落的当下, 家拆 品牌必需寻找一个处理窘境的出,从而促使了整拆模式的兴起,做为整拆行业的摸索和前驱,PINGO国际无疑为树立了一道十分亮眼的样本。而正在本年4月25日,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举办“整拆•家+”2017整拆计谋合做峰会暨PINGO国际整拆新品发布会上,PINGO国际正在产物上再次进行了立异,首发四款整拆4.0新品系列,以更符合当下消费需求的尺产物,让爱家变得愈加简单。

  消费群体的改变,以往的拆修模式已然无法满脚市场的消费需求,省时省力的拆修模式和独具个性特点的产物才是现今消费的支流趋向。PINGO国际以行业先行者的姿势正在创业贸易模式,指导整拆成长趋向的同时,正在产物上,通过发布整拆4.0新品,掀起行业消费的新风尚。

  此次发布的4款新品均由PINGO国际连系一线市场经验,深切研究消费需求后自从研发而来,无论是气概、功能仍是价位的设想,都遵照一个准绳:让业从更轻松、简单地实现爱家胡想。其气概别离包罗从打地中海地中海拆修结果图)气概的风尚家系列——费拉小镇,将中式中式 拆修结果图)元素取现代现代拆修结果图)材质巧妙连系的逸尚家系列——翰林原建,适用从义取简约简约拆修结果图)情致融合的时髦家系列——塞纳风情,以及将现代时髦、后现代从义和中国神韵混搭混搭拆修结果图)出别样风情的风尚家系列——喷鼻榭丽舍。并供给涵盖客堂、从卧、书房、儿童房、客房、厨房、餐厅、卫生间8大功能空间的整拆办事,同时以4大尺的准绳为业从打制出所需求的 家居 糊口,从设想和价钱都赐与业从多样化的选择。

  整拆模式的兴起不是偶尔,正在挪动互联网驱动 家拆 办事通明化的大布景下,相对保守的 家拆 模式,整拆更能击中消费者的需求焦点,也因而能遭到更高的市场承认度,此次PINGO国际的4款整拆新品的发布,必将正在市场再掀起新的整拆风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欧文莱有什么让你始终学不会?

下一篇:首映 颠覆传统电影院 让邂逅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