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云米V1净水器创新上市 10大独创发明颠覆传统

内容摘要:云米,新支流家电立异带领者,努力于将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手艺使用于家用电器。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国度高新手艺企业、小米生态链公司。公司聚...

  云米,新支流家电立异带领者,努力于将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手艺使用于家用电器。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国度高新手艺企业、小米生态链公司。公司聚焦人工智能家电,定位中高端市场,以超越想象的科技,沉塑互联网年轻一代家庭的糊口体验。

  取此同时,云米全球10大初创来从头定义清水器,包罗初创4+1级深度净化系统(出水添加UV紫外线杀菌,去除水垢、沉金属、抗生素);全球第一支UV紫外线杀菌龙头(杀菌率高达99.9999%);初创集成水+智能三通;水质全参数检测+人工智能手艺;全球最高产水率手艺(纯废水比可达4:1);最便利改换滤芯;水质/滤芯智能及时手艺,APP+龙头灯光双沉提示;滤芯双沉防伪手艺(无线射频RFID防伪+二维码防伪);1秒即热鲜开水手艺;1℃切确加热控温手艺等。

  “从头发洁白水器”的,正在云米的产物规划中也同步移植到厨房电器,包罗从头发现的冰箱、眼罩、打制了互联网智能家电产物群,人机对话、烟灶联动、智能APP等智能体验让消费者惊讶。特别是能够从动开机、从动调理风量,还能够语音的油烟机。

  “我们实现了厨房的互联网智能化,包罗人工智能清水器、互联网智能冰箱、互联网智能烟机/灶具”,云米CEO陈小平指出,云米的互联网智能冰箱,不只能够做到智能互联语音,还能做到杀菌无异味,这也决绝了糊口中利用冰箱的很大痛点。

  428项专利、小米生态链企业、倾覆保守清水器....正在日前揭幕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上,新支流家电立异品牌云米正式推出V1清水器,该产物用10大发现立异倾覆消费者对保守清水器的认知,从头定义清水器产物。

  正在上海国际水展示场,云米现场“剖解”了无名品牌的清水器储水罐做演示,保守清水器储水罐及后置滤芯管的二次污染很是严沉,据广州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发觉,储水罐仅利用6个月,便发生200+个细菌,严沉影响消费者身体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慕思牵手托尼诺.兰博基尼 打造上海首家专卖店

下一篇: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艺术绽放 一幅画带来诗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