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报名啦! 2017TDA装潢世界国际传媒大奖

内容摘要:2017_TOP DESIGNERAWARD大由TOP拆潢世界、中国(广州)国际建建博览会、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结合会结合,以“设想的价值”为从题,以推广中国...

  2017_TOP DESIGNERAWARD大由TOP拆潢世界、中国(广州)国际建建博览会、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结合会结合,以“设想的价值”为从题,以推广中国顶尖室内设想力量为目标,以“设想带来鞭策力和影响力”为评选尺度,结合全国百家专业设想取传媒、行业机构配合鞭策,通过设想展览、设想、传布系统引领设想趋向,打制“以报酬本”的行业顶尖设想大。

  2017_TOP DESIGNERAWARD大颁仪式,将于2017中国(广州)国际家居设想节期间正在广州琶洲会展核心保利博览馆举办。届时有上百家室内设想和家居行业全程报道2017_TOP DESIGNERAWARD大评选过程和仪式盛况。

  2017_TOP DESIGNERAWARD大评选范畴涵盖年度最具代表性的酒店、贸易、办公、室第、餐饮、地产、产物等八大类别上千个设想做品,通过国建建设想行业专家、业从、以及数十万专业设想师通过收集参取投票,发生各类别年度最具关心度、影响力、公信力的评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把地中海搬回家

下一篇:我秀我家:一顶一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