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战略合作7月8日广州共论 家居+智能如何化反?

内容摘要:因而,经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研究,定于2017年7月8日,正在广州,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取智能家居诚信扶植大会暨中国度居业聪慧生态建立立异论坛会”。届时,...

因而,经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研究,定于2017年7月8日,正在广州,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取智能家居诚信扶植大会暨中国度居业聪慧生态建立立异论坛会”。届时,优良的地产企业、家居电商平台、智能家居行业精英、保守家居行业俊彦、家拆公司巨头、顶尖设想师、等行业大咖同聚一堂,共襄行业成长盛举。

“聪慧+”概念应运而生,聪慧+地产、聪慧+家居、聪慧+整拆等元素的建立取沉组构成全新家居业聪慧生态系统,引领行业融合立异、协同成长。因而,需要行业更普遍、更深切的互联互通,深化务实合做,推进协调联动成长,实现合做取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RPM给予菲玛(中国)最强有力支持 新任CEO来头不小

下一篇:立邦7月首推6+1木器流行风全层涂装体系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