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后来居上 月兔空调荣膺中国十大品牌

内容摘要:月兔空调对峙以“健康、环保、静音、节能、智能”为,以科技为导向,竭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科技舒服体验。正在办事上,月兔空调对峙“用户对劲100分&rdq...

月兔空调对峙以“健康、环保、静音、节能、智能”为,以科技为导向,竭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科技舒服体验。正在办事上,月兔空调对峙“用户对劲100分”的办事,取中国联保告竣计谋合做,连系自建售后网点为用户供给至善至美的售后办事。化的产物设想,先辈高效的空调出产能力,温暖贴心的售后办事,为“月兔”空调正在“中国十大空调品牌”评选中拉得了不少票数。

从默默无闻到名声鹊起,正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月兔空调敏捷占领了中国空调市场的主要地位。两年来的风尘仆仆,月兔空调展示出了本身强大的分析实力,以及全面的营销计谋结构,并以势不成挡之势正在中国空调行业中掀起一场“月兔奔月”的怒潮,正在这场“怒潮”中,月兔品牌敏捷“圈粉”中国无数消费者。虽然当今空调行业根基款式已构成,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月兔空调前进脚步。最终月兔更是凭仗着高性价比的产物以及优良、殷勤的全体办事博得了消费者的承认及高度表扬,闯出了一条“血”,并成功的正在最新一季“中国十大品牌”评选中取得“中国十大空调品牌”的荣誉称号!

实力品牌,光耀全国,历经数月的“中国十大品牌”评选荣耀揭晓!“中国十大空调品牌”率先出炉,强烈热闹恭喜来自福建宁化的“黑马”——月兔空调荣登“中国十大空调品牌”宝座。月兔空调,为质量而生,为成为国际出名空调品牌而不懈奋斗!

从设想到研发,从研发到出产,从出产到发卖,再从发卖到办事,月兔空调正在每一环节上都付诸了100%的心血。正由于月兔尽心竭力为消费者考虑的运营之道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承认,“中国十大空调品牌”的荣誉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做为福建省独一具有自从产权的高效节能空调品牌出产厂家,福建省沉点扶植项目,三明市首个白色家电出产项目,从成立伊始就遭到了福建省委、省、三明市以及宁化县委及县各级带领的亲热关怀取注沉。福建省省长于伟国;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南;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刘学新;福建省委秘书长叶双瑜;福建省秘书长刘道崎;福建省委常委、委陈冬;福建省政协副从席陈荣凯;三明市委杜源生等带领多次莅临月兔空调参不雅指点,激励月兔空调做大做强,成为家电行业的金字招牌。

宁化月兔科技无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工业园内,是专业努力于空调产物的研发、出产、发卖和办事的大型分析性白电集团。总投资3.8亿元,总占地面积385亩,一期工程建有出产厂房9.6万平方米,设有总卸车间、两器车间、钣金车间、喷涂车间、注塑车间,总拆线12条,达到年产300万套家用及商用空调零件的能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设计师谢天弃千万身家 南京街头改当环卫工人

下一篇:The Lake专访 拯救传统手工艺 满足对大自然的所有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