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国内“赫本”花1000元打造解忧杂货铺 过上女神生活

内容摘要:要说国外的影星,正在家居姐心中,奥黛丽·赫本若是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家喻户晓,赫本曾经离去我们我们多年,可是今天,家居姐然见到了一位现实中的“赫本&...

要说国外的影星,正在家居姐心中,奥黛丽·赫本若是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家喻户晓,赫本曾经离去我们我们多年,可是今天,家居姐然见到了一位现实中的“赫本”!秋水般眼眸、上扬的嘴角,一颦一笑,不少人说她像极了《蒂凡尼早餐》里,身着小黑裙文雅的赫本!下图就是今天房子的女配角了,就说美不美?!

她叫四丫头,是一枚伪文艺女青年,十年租房、穷逛、居无定所,最初跟爱人落户长沙,可能骨子里先天带有浪漫的基因,居处是一套二手的婚房,却被浪漫感性的四丫头,过成了一手的糊口,她把十年穷逛的回忆都拆进了这间“解忧杂货铺”里,胡乱混搭、毫无章法,倒是更有人生百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相加”应对2017下半年家装业务发展趋势,优势如何凸显?

下一篇:王珞丹自爆仍为北京租房族 飙高房价贵到明星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