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这很西北!甘肃小伙在荒地上建房自带火炕无防水层

内容摘要:寻寻觅觅后,这个农家小院一下就得了淡水的心。两幢旧平易近居位于莫干山仙潭村碧坞,依山而建,建于高处,坐北不雅南,具有极佳的天然景不雅;屋后翠竹环抱,潺潺溪涧从山...

寻寻觅觅后,这个农家小院一下就得了淡水的心。两幢旧平易近居位于莫干山仙潭村碧坞,依山而建,建于高处,坐北不雅南,具有极佳的天然景不雅;屋后翠竹环抱,潺潺溪涧从山顶流下,这里人迹罕至,偶尔从门前过三两村平易近,用一口憨厚的乡音,向淡水打招待。

今天,家居姐跟大师聊聊回到乡间糊口的话题。分开喧哗的都会,正在它的边缘,寻找一方安宁、安好的空间,停靠本人的胡想,这似乎成了良多人的胡想。这个胡想对于城里人来说可能是个梦,可是对于很多农村人来说就比力容易实现了。好比下图甘肃这套农家小院,40万建了两层,田园而夸姣,是不是和你神驰的室第很接近呢?

并且这座房子由于得益于西北干燥寒冷的天气,所以没有添加防水层,并且还建筑了火炕!想一想,正在西北这片地盘上,四周都是一马平川的荒地,拔地而起一座小院,冬天围炉,“劈柴喂马”。简曲就是要“面朝荒地,心花怒放”!有木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珞丹自爆仍为北京租房族 飙高房价贵到明星都怕!

下一篇:男老师不盖楼捣鼓20年老宅建平房 灰墙红瓦羡煞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