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从深圳到北京 跨越千里的幸福梦想

内容摘要:6月15日至18日,首届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糊口节(以下简称“展”)正在中国国际展览核心揭幕。做为中国度居行业领军企业及中国幸福糊口文化带领品牌,沙发以全新旗舰...

6月15日至18日,首届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糊口节(以下简称“展”)正在中国国际展览核心揭幕。做为中国度居行业领军企业及中国幸福糊口文化带领品牌,沙发以全新旗舰店抽象W2睡眠文化及休闲家具馆A09展位,不管是情景、布艺、国际、现代美式、睡眠核心五大参展品牌,妈妈的沙发原立异品,仍是国际化的旗舰店展位设想,沙发从深圳到,将幸福糊口文化传遍全国。

跟着沙发取竟然之家的计谋合做,沙发将依托五大财产园的强势供应链劣势,以及营销模式的不竭,取所有合做伙伴一道,将沙发旗舰店打形成中国高端家居零售市场的标杆,以及中国人幸福糊口的创意乐土和孵化平台,让沙发引领的幸福海潮席卷全国。

这即是沙发正在本届展隆沉发布的“旗舰店3.0”。正如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发布会上所说,“正在目前消费升级的大趋向下,沙发不竭地正在思虑为消费者供给一个多样化、气概化、定制化、一坐式的消费空间”。沙发旗舰店3.0,将门店推上了愈加多元化、场景化、办事化、定制化的高度,宣布大店模式计谋成立,为消费者供给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质量无差别的办事及一坐式家居全体处理方案。做为沙发营销计谋,旗舰店3.0将正在全国打制一个恒星店多个卫星店的区域摆设以及一个线下旗舰店搭载一个挪动互联网门店的计谋结构。

从最后的“1.0”到现在的“3.0”,沙发旗舰店实现了五大升级:一,打制体验式场景,打制全品类产物的“家居博物馆”,冲破单一结构;二,打制精细化的关怀式办事,从硬件和软办事上全面提拔客户对劲度,改变保守办事思维;三,融合3D、VR、AR等前沿科技,冲破保守家居业的消息化瓶颈;四,规划配备互联网运营核心,打通O2O营销闭环,实现线上线下双店一体化运营,流量共享;五,成立涵盖3D体验系统、精准闭环营销系统、门店精细化运营系统、门店设想办事导入系统、条形码出产系统、拆排单办理系统等六大系统,全面实现全流程数字化办理。

当然,还少不了本年沙发的匠心之做——“妈妈的沙发”,一款专为妈妈设想的沙发,从孕妈、潮妈到老妈,产物集各类贴心和化于一身,包含着对妈妈群体的满满关爱,彰光鲜明显沙发对幸福的固执逃求。五大品牌取原创单品,以“原创”和“匠心”完满注释沙发一坐式幸福糊口缔制者的魁首风采。

起首是从打“健康、环保”从题的情景系列,正求舒服、健康的同时,为产物注入最新颖的美学创意和年轻化的潮水元素,将极简从义情怀糅合多种时髦因子,创制出具有小资情和谐清爽感的糊口体验;将欧洲设想取家居文化融入中国糊口的国际系列,制型轻巧美妙,搭配孔雀蓝、爱马仕橙等国际风行色彩,国际时髦尽显格调取质量;源于设想艺术底蕴的明星品牌的布艺系列,以鲜艳的色彩搭配彰显芳华,以年度风行色系紧跟潮水,展示沙发的糊口活力;美式取现代的交错融合的现代美式系列,分发出无限的时代魅力,简约又不失时髦感的设想,崇高又不的调性,满脚公共个性需求;最初是恪守健康睡眠设想,采用领先手艺工艺、融合软床、床垫等卧室产物的睡眠核心,以恬静的空气注释幸福摇篮。

除了产物,沙发的展位设想也是一大亮点,钢架布局外不雅设想、引申“蒙德里安色块”而做出的巧妙空间结构、辞别了保守“回”形的新型动线规划、式展位取式橱窗的完满连系、3D、VR、AR等虚拟手艺支持的体验区……充满糊口空间和糊口体例的乐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简一邀您相约风水泰斗赵丹青,听风水那些事

下一篇:格调家私:一缕阳光 一次完美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