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赛唯雅卫浴“熔炼精英 砥砺前行”特训营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精英们分享完培训收成后,总教官就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勉励所有们做到以下三点:一、看待挑和抱着必胜的决心和决心;二、成为本人产物的专家;三、以全力以赴的立场看待每一...

精英们分享完培训收成后,总教官就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勉励所有们做到以下三点:一、看待挑和抱着必胜的决心和决心;二、成为本人产物的专家;三、以全力以赴的立场看待每一次挑和。同时预祝接下来的联动完美成功!

7月14日,赛唯雅商学院资深为了浴室柜、淋房、屏风、智能坐便器等产物学问、发卖部北大区司理罗小怯教学了门店体验场景、团队扶植及合作文化、参谋办事体验等干货学问,这些干货对于经销商全体营销能力的提拔有很大帮帮。

商学院一直对峙以打制“复合型人才”为培训准绳,成立强势终端团队。本次培训次要为加强终端分销商、店长及导购对产物学问的及营销技巧的提拔为目标,团队以成立-磨合-高效为从线,为接下来的省联动强势预热,志正在赢和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恒信华典:绝尘洒脱的淡逸清雅

下一篇:简欧“成品+定制”:随心所欲的爱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