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科技纳米防污,顾家床垫丨天禧系列为用户解忧

内容摘要:炎炎夏季,除了空调的强制降温,你的身体还需要健康的天然降温。天禧床垫利用的4D蜂巢透气围边,整张床垫快要45000个蜂巢透气孔,强效透气,使空气自正在畅通,无效防止湿气...

炎炎夏季,除了空调的强制降温,你的身体还需要健康的天然降温。天禧床垫利用的4D蜂巢透气围边,整张床垫快要45000个蜂巢透气孔,强效透气,使空气自正在畅通,无效防止湿气堆积。夜晚,躺下来享受顾家天禧床垫带来的清冷一夏。

当液体污渍侵入面料表层时,液体不会像正在通俗面料上一样渗入,而是正在纳米面料表层构成大颗水珠,污渍液体进入面料深层。生果汁液、宝宝尿液、饭菜汤汁等,面临糊口中的小不测,纳米防污科技可免除面料清洗环节,为你解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民日报评京东天天之争:服务差会被淘汰

下一篇:上派集成灶A32再获外观设计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