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或是高温惹的祸 一车家电被烧连带五辆车

内容摘要:此外,消防还提示泛博车从,若是外行驶过程然闻到臭味或见到机罩盖边隙处和仪表台附近冒烟时,要敏捷靠边泊车熄火,断开全车总电源开关,燃油能否泄露、水箱能否没水,由于...

此外,消防还提示泛博车从,若是外行驶过程然闻到臭味或见到机罩盖边隙处和仪表台附近冒烟时,要敏捷靠边泊车熄火,断开全车总电源开关,燃油能否泄露、水箱能否没水,由于这是车辆自燃的。同时,车上必然要配备灭火器,这时拿出来做初期火警扑救最为无效,错过了就大了。

近日合肥持续高温,7月以来,合肥已发生多起车辆失火事务。24日下战书,合肥市岗集镇一辆满载冰箱洗衣机的大货车俄然失火,一声爆炸声响后,大火将整个车厢淹没。火势还延伸到附近车辆,该起火警共导致5辆车辆分歧程度受损,而一车厢的冰箱洗衣机也被悉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rreda阿蕾达新作 今夜,看百乐门繁华重现!

下一篇:中国家电20年回眸:永不褪去的朝阳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