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爱空间再获新融资 打开标准化家装发展全新局面

内容摘要:比来一段时间,爱空间获得来自国美2.16亿C轮人平易近币融资的动静一曲正在互联网家拆行业的圈子哄传不衰,这笔钱距爱空间上一轮融资曾经整整一年半。这一年半里,整个互联网...

比来一段时间,爱空间获得来自国美2.16亿C轮人平易近币融资的动静一曲正在互联网家拆行业的圈子哄传不衰,这笔钱距爱空间上一轮融资曾经整整一年半。这一年半里,整个互联网家拆行业跟本钱市场一样由极盛转萧瑟,各家都正在计谋收缩练内功。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称,尺将成为家拆行业的将来,处理了尺问题,爱空间将正在3年实现100亿的方针。爱空间此次成功完成C轮融资,无疑是为其尺家拆的进一步成长供给了丰裕的本钱力量,同时其“3年100亿”的方针也起头变得触手可及。

目前爱空间也已入驻国美家拆频道,并有一个的频道。“买家电能够正在线上,可是拆修选材料,看样板间必需正在线下。”陈炜称,“国美1600多店将来将会成为爱空间样板间的体验店,里面展现材料,拆修技法,结果,最曲不雅的感遭到。本来可能一个城市1个样板间。现正在可能你家边上5公里就有爱空间的样板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姜峰专为爱空间《秘密大改造》高龄老大夫设计“颐居”老房

下一篇:爱空间携手国美打造标准化家装全新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