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衣柜预告:会呼吸的新一代衣柜?

内容摘要:现在的世界曾经良多工作都无奇不有,随时随地地正在改变你的糊口,会呼吸的房子、会呼吸的人平易近币等等。形形色色的别致新意屡见不鲜,然而新一代会呼吸的衣柜又是什么呢...

现在的世界曾经良多工作都无奇不有,随时随地地正在改变你的糊口,会呼吸的房子、会呼吸的人平易近币等等。形形色色的别致新意屡见不鲜,然而新一代会呼吸的衣柜又是什么呢?柯拉尼全新会呼吸的三除、三防系统衣柜,它是一位全方位守护你的智能健康使者,共同三除系统、三防系统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即张为你而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的生活家”(第三站)落地郑州300位设计大咖共话荷兰创新设计

下一篇:科技创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