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我的前半生》中贺涵办公室高大上程度堪比酒店

内容摘要:办公室之初是为立异金融类企业量身打制,把“精品酒店”的概念融合进了办公室,舒服、新潮、文雅、又有设想感!前厅进门并不是保守的LOGO布景墙,送面而来的是全...

办公室之初是为立异金融类企业量身打制,把“精品酒店”的概念融合进了办公室,舒服、新潮、文雅、又有设想感!前厅进门并不是保守的LOGO布景墙,送面而来的是全通透的玻璃盒子,进来第一眼看到的是末人的办公情况和户外景不雅,简曲美翻了,有木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企万亿”将进一步落地 共享经济下助推建材家居业联动发展

下一篇:扒一扒英国财相的家 品味超好却招英国网友狂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