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结合潮流新玩法,7.23成都欧神诺购砖新体验!

内容摘要:欧神诺陶瓷推出这个名为《瓷砖奸细大挑和》的H5逛戏,最大亮点就是整个逛戏搭载正在720°拆修结果图上。据悉,欧神诺陶瓷官网欧神诺正在线最具欧神诺特色的DIY换砖宝上,...

欧神诺陶瓷推出这个名为《瓷砖奸细大挑和》的H5逛戏,最大亮点就是整个逛戏搭载正在720°拆修结果图上。据悉,欧神诺陶瓷官网欧神诺正在线最具欧神诺特色的DIY换砖宝上,曾经支撑720°DIY换砖,估量,此次H5逛戏所使用的就是这个炫酷黑科技手艺所衍生的。逛戏以寻找线索为从题,找齐所索,即能领取福利一份。据内部动静所透露,逛戏所能获得的福利包含话费、红包、砖惠券等等总达8888份!

除了保守的海报、视频等宣传模式,欧神诺还融入天猫曲播新弄法!正在7月23日当天,通过天猫APP旁不雅曲播的不雅众除了能够旁不雅欧神诺瓷砖新品首发,除了领会欧神诺系列选砖东西的焦点科技外,还可能无机会被突如其来的红包砸中。

做为建陶行业出名瓷砖品牌的欧神诺陶瓷,正在对峙质量至上的同时,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泛博消费者供给贴心、便利的购砖及家拆办事。7月23日新零售旗舰店启动欧神诺连系潮水,玩出新花腔,相信参加的或者正在看曲播的所有用户,都能有史无前例的拆修体验!

关于欧神诺陶瓷天猫020新零售旗舰店创世启幕的宣传海报曾经上线了,正在欧神诺正在线官网上就能看获得。欧神诺正在线从打的“DIY换砖”、“3D云设想”、“VR云家拆设想”等各类欧神诺云商新东西,处处充满黑科技!由瓷砖到空间,无论你是拆修小白、细节控、仍是大忙人,这些黑科技都能快速帮你选择你合适的瓷砖,轻松帮你定制专属的dream house!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蒙电气参讲优采商学院 分享开关插座研发新潮流

下一篇:夫妻爆改17平房车藏进浴缸衣帽间 中国网友直呼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