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任性!香奈儿女士家装奢华似宫殿却长住酒店不住家

内容摘要:Diane von Furstenberg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楼顶宅邸,就是个庞大的玻璃樽,出名得快成旅逛景点了。她的家里充溢着各类夺目的色彩和印花,除了不少自家品牌的家居用品,还有诸如...

Diane von Furstenberg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楼顶宅邸,就是个庞大的玻璃樽,出名得快成旅逛景点了。她的家里充溢着各类夺目的色彩和印花,除了不少自家品牌的家居用品,还有诸如Andy Warhol给她画的肖像如许的珍品。

白墙、黑色的天鹅绒沙发、KarlSpringer的咖啡桌、黑色鳄鱼皮餐椅、黑色的Serge Mouille落地灯、斑马纹地毯……这里如统一座黑色的动物园,房间的仆人身着白色T恤和黑色牛仔裤,好像他本身给人的印象一样:人生不雅和世界不雅不容迷糊。

正在Thom Browne纽约的居处里,美国服拆设想师协会大(CFDA)的杯之一被放置正在浴室的窗台上。就像Thom Browne的设想从来都能把分歧年代的廓形取颜色巧妙地组合一样,他的家也正在多种年代的回溯感中找到了均衡分歧。

然后就而如许的奢华、高贵的家,却难以正在漫漫长夜获得喷鼻奈儿密斯的宠幸。可能是冷冰冰和孤寂的居所令她害怕吧,她正在酒店定了一间房,还一住就是37年!对居家要求极高的她,还把酒店的房间大马金刀拆修拾掇了一番!实是率性有木有?

乔治·阿玛尼是一位出名的意大利时拆设想师。1975年创立乔治·阿玛尼公司。他正在米兰的居所。一对象牙是来自Armani家人的礼品,Armani坐正在房间地方:“所有的一切紧紧拥抱着我。这座房子让我很是有平安感。”

卧室床头柜来自设想大师Gio Ponti 1950年代的代表做。Browne正在曼哈顿的居处更透着轻松取假日的感触感染,一切显得随便不紧绷。他说:“一个家若是完满又精美的话,那实正在太蹩脚了。家该当是舒服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姚晨家PK范玮琪家 谁才是明星家居界的一股清流

下一篇:同济博士改造家门口废弃地 小区大爷大妈纷纷来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