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广东农民自建超实用双层别墅仅花40万 海南网友看哭

内容摘要:比现在天我们要引见这栋来自广东村平易近的自建房,就很是实正在!房从不会为了体面去一味地堆砌奢华的材料,他认为最主要的是改善家人的栖身情况,适用才是第一准绳。房子...

比现在天我们要引见这栋来自广东村平易近的自建房,就很是实正在!房从不会为了体面去一味地堆砌奢华的材料,他认为最主要的是改善家人的栖身情况,适用才是第一准绳。房子句句道出!不外啊,最惹人注目的仍是这栋房子的制价,两层建下来才调40万,听到这个数字,要花200万建房的海南网友啜泣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同济博士改造家门口废弃地 小区大爷大妈纷纷来取经

下一篇:冰箱_标签_网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