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天舒空气能:漂洋过海赴中东 异国他乡驻温情

内容摘要:以色列某地域居平易近采购冬季采暖产物,天舒凭仗尖端杰出的手艺,高效节能的产物,详尽殷勤的设想,科学严密的方案拿下以色列的这一采暖订单,为本地居平易近的冬季带去温...

以色列某地域居平易近采购冬季采暖产物,天舒凭仗尖端杰出的手艺,高效节能的产物,详尽殷勤的设想,科学严密的方案拿下以色列的这一采暖订单,为本地居平易近的冬季带去温暖。这一批产物共41台,都属于天舒的热泵·采暖制冷系列。机组工做时,耗损少量电能,接收情况中储存的大量的低档次热能,经压缩机转换成可的高档次热能,正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前提下达到冬季采暖的目标。

因为本次项目正在异国异乡,我们的工程师前期也正在以色列有过工程经验,本着为客户担任的立场,畴前期规划起头就积极取客户沟通,查阅材料,将处理方案做到精美绝伦。以色列做为一个工业化程度较高的国度正在环保方面也分特别注沉,例如空气源热泵这种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产物长短常受欢送的,天舒品牌正在本地早有口碑,所以客户选择天舒,很好的共同前期的一系列工做。

说到以色列,就会想起汗青长久的耶撒冷古城,奥秘的死海以及以聪慧出名的。以色位于地中海的东南标的目的属于典型的地中海天气,夏日干燥,冬季多雨,山丘地域偶有小雪,最冷月气温正在4-10℃之间,再加上持久下雨,湿度大,据旅逛归来的人说,何处的冬季常常会有凄风冷雨的感受,冬天没有采暖仍是很难熬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法恩莎瓷砖臻稀石3代 这一次,我们超越了所有!

下一篇:看脸时代 家具也可以颜值与实用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