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好兆头橱柜获工商联橱柜业十大品牌再升级防伪系统

内容摘要:为此,好兆头全面入驻中国度居正品查询平台,该平台是正在国度商务部、国度质检总局的支撑下,由红星美凯龙结合中国质量认证核心和洽兆甲等家居代表品牌结合推出的,从底子...

为此,好兆头全面入驻中国度居正品查询平台,该平台是正在国度商务部、国度质检总局的支撑下,由红星美凯龙结合中国质量认证核心和洽兆甲等家居代表品牌结合推出的,从底子上杜绝制假售假,保障消费者和商家权益,并净化市场情况。平台旨正在打制家居行业最具公信力,最巨子,参取品牌最多的“正品查询平台”,帮帮消费者实现一个通道,验证全数商品,让浩繁消费者轻松享受丰硕的绿色家居产物。为此,浩繁意向加盟橱柜的投资者不再持不雅望立场,纷纷入驻好兆头,为健康协调成长联袂共创财富胡想!

做为家居行业奥斯卡级第一大嘉会,此次年会举办了2016中国橱柜行业沉塑财产链价值系统大会、中国度居业领军企业家酒会、中国度居业财产链微洽展、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等系列。好兆头厨柜董事长兼总裁陈加栋先生做为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施行会长,取业内大咖配合行业当前的成长趋向,扶植具有合作力的家居行业生态系统等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看脸时代 家具也可以颜值与实用并存!

下一篇:海宁_标签_网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