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世纪豪门G30核心经销商会议暨顶墙新品发布会在海宁召开

内容摘要:7月28日,从题为“新饰迭代,卑享将来”的世纪豪家世六届G30焦点经销商扩大会议暨顶墙新品发布会正在海宁召开,此次会议是对世纪豪门上半年工做的总结,其卑系列...

7月28日,从题为“新饰迭代,卑享将来”的世纪豪家世六届G30焦点经销商扩大会议暨顶墙新品发布会正在海宁召开,此次会议是对世纪豪门上半年工做的总结,其卑系列集成吊顶、宜家系列智能晾衣机、集成墙面拆卸板新品同步。

为此,世纪豪门将公司2017年全体成长计谋定为“系统突围年”, 2017上半年从品牌高度、网点密度、终端发卖、产物精度四风雅面来落实工做,正在其指点下2017年上半年动做几次,接踵家居建材行业三大展会、实现收集软广全笼盖、新签约162家加盟商、企业营销核心内训……

世纪豪门常务副总黄伟正在引见新品时暗示,市场策略需要产物策略和价钱策略的强力支持和支撑,2017年公司的顶墙全体产物策略是“亲平易近线”,高端品牌但亲平易近的价钱。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适销对为准绳,降低单一产物利润,提拔总体销量,实现利润总量最大化。

面临国内激烈的市场所作,世纪豪门总司理许源正在会上暗示,要实现发卖收入的大幅增加,扩大终端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切实为终端发卖帮力,为新商加盟帮力,提拔品牌的影响力是必然选择,要让新商及消费者正在品牌符号认知上明白世纪豪门是一线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宁_标签_网易出品

下一篇: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起航 今年将落地10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