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锡林浩特QD瓷砖专卖店正式营业

内容摘要:2017年6月18日,锡林浩特市QD瓷砖专卖店拉开了正式停业的帷幕,历经一个多月的拆修和安插,一个簇新而富有温暖气味的QD瓷砖店面抽象展现正在顾客面前。跟着爆仗声响起,QD瓷...

2017年6月18日,锡林浩特市QD瓷砖专卖店拉开了正式停业的帷幕,历经一个多月的拆修和安插,一个簇新而富有温暖气味的QD瓷砖店面抽象展现正在顾客面前。跟着爆仗声响起,QD瓷砖店总司理张晓兰密斯进行店面开业典礼,送宾团正在铿锵的锣鼓声中起舞,为现场添加一份喜气和威武,QD瓷砖店正在四方宾客的祝愿中,红火将来。

当天,宾客正在喜悦的氛围中品鉴QD瓷砖的卑贱奢华产物,细细品尝源于蒙娜丽莎的艺术文化气味。QD瓷砖,自降生就带着皇家的卑贱和荣耀的血统,品牌自降生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今天,产物正在设想师匠心独运的巧妙搭配和细心打制中更显其奇特魅力。做为QD瓷砖的荣誉产物——雨画石,正在灯光的映照下,质感、色彩卓然,如花似玉,闪烁出天然、触目灿然的崇高气质。

此外,QD专卖店内富有艺术文化气味的陶艺精品及珍藏品展现,取QD瓷砖品牌文化恰如其分的相融合,营制出空间浓重的艺术气味,也展示了QD瓷砖的品牌内涵,瓷砖、文化、艺术相碰撞,让现场的宾客畅享一场艺术之旅,也向消费者展示高质量的艺术、文化糊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实力铸就品牌大卫获颁“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

下一篇: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召开陶瓷板产品标准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