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西蒙电气荣膺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内容摘要:做为一家具有百年专业汗青的品牌企业,西蒙电气无论正在业界仍是正在社会范畴,都最大程度的阐扬着本身的品牌能量。源于西班牙这个艺术国家,让西蒙电气不竭引领消费者对家...

做为一家具有百年专业汗青的品牌企业,西蒙电气无论正在业界仍是正在社会范畴,都最大程度的阐扬着本身的品牌能量。源于西班牙这个艺术国家,让西蒙电气不竭引领消费者对家居空间美的认识,闪开关和灯具产物成为家居中的风尚代表,让已经不为人们所领会的耐逐步被社会所熟知;一百年专注的固执,西蒙电气用不竭的立异和手艺推进本身和行业的配合前进,以开关、灯具、智能家居为组合的全屋处理方案为客户供给专业的征询和办事,并收成了建建范畴的多方承认;而无时无刻不正在的社会义务感,更让西蒙电气的全球爱心步履不曾间断,关心公益、关心社会所需、积极投身社会援帮项目是西蒙电气做为百年企业一曲秉承的,西蒙电气对峙“爱的使者”的身份,以本身之力赐与社会更多的和关爱。现在正在西班牙,西蒙电气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代表,而正在中国,西蒙电气也已成为国内各大地产商的首选计谋合做伙伴,博得了亿万家庭的关心和相信,取伟大建建同正在。

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正在京举行,做为本次大会的主要环节,“名誉取胡想”2017致敬盛典颁仪式也同期举办。西蒙电气做为行业代表受邀出席,取诸多优良品牌共襄盛举,并获颁2017精采品牌抽象荣誉。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浩繁财经、公共配合打制的一项大型品牌。本届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取变化”为从题,邀请国内精采的企业和企业家、魁首、经济界俊彦、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交换时下新思惟,以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贸易聪慧,探索中国经济转型和成长的新动力。同时,更遴选出新常态下鞭策经济增加取社会前进的人物和企业典型,进一步表扬及推广。

品牌的力量不是一朝一夕,西蒙电气的百年品牌之仍然还正在延续。2017,新百年,新起点,做为行业典型的西蒙电气更将肩负起这份荣誉和义务,通过企业不竭的完美成长,为社会为行业创制更大的可用价值,为客户供给更多更完美的办事体验。 2017,Simon荣耀延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留白_标签_网易出品

下一篇:宝妈花12万爆改70平破烂学区房 整容级效果惊呆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