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集科吊顶 树立环保家装吊顶新标杆

内容摘要:集科石膏板集成吊顶从市场需求出发,远离拆修污染,传承绿色环保糊口,凭仗本身凸起的产物劣势深得用户及业界分歧好评,成为环保家拆产物标杆企业。目前集科石膏板集成吊顶...

集科石膏板集成吊顶从市场需求出发,远离拆修污染,传承绿色环保糊口,凭仗本身凸起的产物劣势深得用户及业界分歧好评,成为环保家拆产物标杆企业。目前集科石膏板集成吊顶项目正正在全国招募合做伙伴,欢送成心者致电400-0688358领会项目详情。

跟着居平易近糊口程度的提高,住房拆修已成为一种必需的糊口时髦。可是,近年出处拆修污染激发的健康问题不足为奇,白血病、肺癌、婴儿正常...这些惊心动魄的词语越来越多地和“拆修污染”联系正在一。正在这种严峻的形式下,拆修企业纷纷起头向绿色环保标的目的转型。环保健康的家拆产物,成为企业从合作非常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的主要手段。

对于家拆消费者来说,最关怀的问题就是家拆产物的平安性。集科一曲以来努力于打制定制化、集成化、工场化的环保吊顶品牌,公司研发的石膏板集成吊顶全数采用轻钢龙骨配件,不存正在任何人制木质板材,材猜中不含甲醛和其他有毒物质,从泉源上堵截家拆污染,削减家拆污染带来的风险。并且,集科石膏板集成吊顶改变了保守石膏板吊顶现场施工的模式,由工场进行机械切割,施工现场无粉尘、无垃圾、无乐音,实正做到无污染施工。

正在环保性、平安性的根本上,集科也很是沉视手艺的适用性。常规的家拆吊顶需要5天以上,并且吊顶制型、吊顶质量遭到木匠师傅手艺的。集科从环保、平安、适用角度出发,采用先辈的工艺手艺,使用模块式、集成式设想,机械切割,实现尺出产,尺安拆,质量愈加不变,同时缩短工期节约成本。共同公司研发的专利龙骨配件还能实现肆意制型,满脚业从对吊顶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解读:建材强企厂家直销如何让利消费者

下一篇:红木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