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2017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票战”激活!

内容摘要:七月,不只是品牌全年营销计谋承先启后、调整策略的月份,也成为集成灶行业“大事”扎堆的“超等月”。7月8-11日,亿田、火星人、帅丰等浩繁出名集成灶...

七月,不只是品牌全年营销计谋承先启后、调整策略的月份,也成为集成灶行业“大事”扎堆的“超等月”。7月8-11日,亿田、火星人、帅丰等浩繁出名集成灶品牌,齐聚“亚洲第一展”——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广州);马不断蹄,行业年度第二大嘉会——2017年“集成灶十佳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收集评选“票和”正式激活!

7月16日——7月31日,中华集成灶网“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年度收集评选投票通道。坐正在统一跑线上的各家品牌,谁能正在分秒必争中锁定荣誉榜单?以至正在激烈和况中一票定“山河”?这,取决于网友您手上贵重的票数!

一个行业的成长轨迹,由一家家奋怯先行的企业描画而成,企业正在成绩本身品牌市场地位的同时,也必然程度上代表着行业的成长邦畿及高度。哪家品牌正在持续为行业注入成长新动力?哪家品牌又能逐渐成绩市场款式的地位?相信您早已心中无数并等候帮其攀爬荣誉之巅!

PC端页面+手机端页面投票:登录中华集成灶网专题页面,点击投票链接,按照系统提醒步调操做,即可为选择品牌帮力。除此之外,您还可通过手机或其他挪动设备,进入中华集成灶网手机端页面投票通道。(注:此次评选投票,仅支撑手机号码验证投票,我们许诺对用户投票消息保密)。

微信平台投票:通过关心并进入“中华橱柜网”微信公家号(chinachugui),后台答复环节词“集成灶投票”即可收到响应的投票地址;或点击公家平方菜单栏的“双十投票”选择“集成灶投票”进入投票通道。

收集评选因用户自动参取而具备力,正在集成灶行业年度巅峰对决——2017“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之际,两大王牌项争斗者即摩拳擦掌;特设定“行业魁首人物”项也收到浩繁业内人士举荐;相关专题及文章页面点击量之高,更是超乎想象!

首届“集成灶十佳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年度收集评选,势必成为业内荣誉“降生记”,企业年度“宣传期”,品牌市场“月”以及消费者的“学问共享平台”!年度行业嘉会,亲手帮力心仪品牌登荣誉榜单,品牌的兴起之等候您的参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投票开启!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衣柜十大品牌你做主

下一篇:【广州展】回归产品、还原家,艾格木颠覆你对集成墙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