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客厅设计落地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内容摘要:家居 客堂落地窗设想的款式,让人感受脚下,当住户正在客堂时,试想脚的一边就是空空的,楼层高的话,常是心惊胆颤,毫无平安感。同时给别人形成能够窃看的感受,而心里也易...

家居 客堂落地窗设想的款式,让人感受脚下,当住户正在客堂时,试想脚的一边就是空空的,楼层高的话,常是心惊胆颤,毫无平安感。同时给别人形成能够窃看的感受,而心里也易捕风捉影。由于 家居 分歧于饭馆,宾馆的公共场所,它要的是一个现蔽的空间,我们常见饭馆、酒吧酒吧拆修结果图)等落地玻璃安拆是不合用于 家居 的。

现正在很多建建商制的衡宇常是把卧室卧室拆修结果图)、客堂都取阳台阳台拆修结果图)连正在一的,如许一来,会面积变大且采光度更好,这本来是件功德。可是有些建建商为了突现出能够更好赏识到风光的结果,让用户仿佛正在海边别墅别墅拆修结果图)那样,常会把空间做成曲直立的落地玻璃墙,如许一来却可能粉碎了款式。

挡风遮雨还需之物这种款式其实也犯了保守堪舆学中的割脚煞,现代堪舆学中把空、低的工具称之为水,试想碰到起风下雨时,就端赖玻璃去抵挡了,长久以往也会对客堂里的人形成损害,终究家的意义正在于温暖,安然平静,抵挡风雨。而若是仅靠落地窗玻璃去挡风雨的话,让人感受不平安,心里不结壮,大有风雨飘曳的危机感。不单会影响财气,同时对身体健康也,由于客堂是全家人的场合,所以对栖身正在此的每小我都有影响。

温暖提示:客堂落地窗按规范低于一米的窗户该当要考虑平安要素,不克不及一味的寻求风光的漂亮,而轻忽了此种问题。当入住如许的房子时,最好是尽量正在客堂里做成有所挡靠的外形,也能够正在落地处做上几十公分的围栏。北窗太多冬天会很冷。非要做落地窗的话,做正在南面比北面好得多,能够考虑大飘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装e站带你探索沈阳装修新贵族

下一篇:成立3周年 有住网在家装市场站稳脚跟完成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