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安华卫浴定制系列——让人惊艳的新中式卫浴间

内容摘要:做好干湿分手,是卫浴间连结干爽整洁的一个主要要素。而做好干湿分手的一个主要前提就是要有优良的淋浴距离。安华卫浴采用的淋浴距离,正在门底部内侧加有挡水胶条和导水件...

做好干湿分手,是卫浴间连结干爽整洁的一个主要要素。而做好干湿分手的一个主要前提就是要有优良的淋浴距离。安华卫浴采用的淋浴距离,正在门底部内侧加有挡水胶条和导水件,可防止开门的时候水流出淋浴房外,完全做到干湿分手。

正在马桶或蹲厕边的墙面做个如许式和式连系的收纳柜,再多纸巾都能够搁正在这里,从此避免了茅厕俄然没纸要喊人的尴尬;并且柜体有13厘米的宽度,即便是大屏手机和iPad,也能放正在,不消担忧掉进蹲坑里;若是有心,还能够正在上方摆几盆小绿植,帮帮净化情况。

古典元素正在无限的空间里完满演绎,迸发出无限的文化神韵取文雅气质。整个空间结构很是灵动,折射出一种精湛的人文情怀。可定制的产物尺寸,让空间从此不受局限。不管从外不雅制型、收纳设想仍是细节表现来看,如许的新中式空间都让动不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柏森:携手李翊君 厂开心扉GO

下一篇:健康无价 匠心助推中国水性家具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