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进击的巨人:安华瓷砖2017全新一代大理石瓷砖发布会圆满结束

内容摘要:7月11日,“2017安华瓷砖全新一代大理石瓷新品发布会”正在高超碧桂园酒店全球首发,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有乐华集团董事总司理谢总、乐华集团副总司理严总、乐华...

7月11日,“2017安华瓷砖全新一代大理石瓷新品发布会”正在高超碧桂园酒店全球首发,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有乐华集团董事总司理谢总、乐华集团副总司理严总、乐华集团副总司理刘总、安华瓷砖事业部总司理程总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华瓷砖优良经销商代表、多家国内支流配合目睹这场高格调、高规格、高质量、极致美的发布会。

截止到2017年,大理石瓷砖行业的成长能够用百家争鸣、千家大理石瓷砖竞品争风流的时代,这是大理石瓷砖成长范畴里最好的时代。做为大理石瓷砖里的佼佼者安华大理石瓷砖,连系当前新的消费群体,针对目前支流的消费群里次要是80后和90后这一年轻的消费全体领军的特征,安华大理石瓷砖按照年轻群体对自正在及个性化糊口的逃求等特征,当令地推出了黑、白、灰色调的通体大理石瓷砖、瓷抛砖、柔光砖、大板大理石瓷砖等品种,很是合适新一代消费群体对绿色、天然、简约、现代的逃求,无疑将掀起消费群体新一轮家拆怒潮、采办怒潮,也极大鼓励了安华瓷砖经销商2017下半年的和役。

跟着我国经济的快速成长,人平易近的糊口程度曾经极大的改善,城市间摩天大楼、大型贸易分析体数量不竭添加,栖身正在城市的这群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栖身人群的年轻化、糊口节拍的快速化取之对应的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和差,他们买一件产物,往往更受消操心理的暗示,逃求美取天然,崇尚自正在无疑是人类永久的话题。为此,安华瓷砖正在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市场调研之后,提出了“从芯发觉,石尚糊口美学”的大理石瓷砖产物。新一代大理石新品具有大理石瓷砖研发的一石多版、5D渗入墨水、肌理还原、三维通体布料”这4大焦点新工艺,用匠心去打制产物。一片大理石瓷砖,往往就能让家变得赏心顺眼,来自安华的新一代的一片集现代石尚之美取科技之美连系的大理石瓷砖,必将满脚你心里深处对家的所有想象和憧憬。

为了让大师更熟悉全新一代大理石瓷砖,本次新品发布会现正在还设置了新品品鉴处,供参会人员赏识,同时还立异地设置了VR720产物体验处,让大师一睹新品的风度,现场掀起大理石瓷砖新品鉴赏的,赞赏声连缀不竭。

本次安华瓷砖全新一代大理石全球首发!亮点浩繁,备受注目,吸引了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中国陶城报、中国陶瓷网、中国陶瓷品牌网、乐颐等多家支流的关心,而且现场对安华瓷砖事业部带领进行采访,深度解读新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民共享安心蓝,飞利浦AirVibe空气监测仪上市

下一篇: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圆桌峰会“论英雄” 一统国际家居讲求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