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木门设计节”上的“百花争艳” 2017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正式出炉!

内容摘要:有“木门时拆节”之称的中国木门产物大会,一曲以来都是木门原创设想的最高展现舞台。7月7日,由碧桂园·现代建美家居独家冠名,中国木门手艺联盟、尚品本...

有“木门时拆节”之称的中国木门产物大会,一曲以来都是木门原创设想的最高展现舞台。7月7日,由碧桂园·现代建美家居独家冠名,中国木门手艺联盟、尚品本色木门结合从办,搜门网、中国建博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木门产物大会,行业带领、门企代表、木门设想师、供应商代表近500人悉数出席,是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最为惹人瞩目的之一。

这些原创设想木门,代表着木门行业的此后的风行趋向取成长标的目的,正在木门同质化严沉的大布景下,那些对峙原创设想、对峙立异的企业,是鞭策行业成长的中坚力量。第六届中国木门产物大会,带来了一场属于木门设想的饕餮盛宴,奏响中国木门原创设想最强音!我们但愿此后将有更多企业注沉原创设想,正在“百花斗丽”的木门设想节,博得属于本人的一席之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中国整木原创设计金奖及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奖公布

下一篇:新品发布扎堆儿中国木门产品大会——省钱省力又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