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名雅居木门评测:优雅与质量兼备的实木复合门

内容摘要:  不外做为一种 家居 建材,室内门因为同质化严沉,也很难实正和各类 家拆 气概融合正在一,因而不少市场上不少室内门就算能兼顾质量取环保,往往美妙性仍是要大...

  不外做为一种 家居 建材,室内门因为同质化严沉,也很难实正和各类 家拆 气概融合正在一,因而不少市场上不少室内门就算能兼顾质量取环保,往往美妙性仍是要大打扣头。名雅居木门推出的新中式中式 拆修结果图)气概F516实木复合门,则兼具了上述的所有长处,很值得现代都会家庭拆修选择。本期新浪 家居 评测走进山河市浙江吴氏门业无限公司展厅,为大师揭开这款质量一流、档次高端的木门面纱。

  油漆面很是滑腻平整,对称性的木材纹理很是清晰,天然美妙,脚认为都会糊口带来一丝原始天然地享受,让人正在家更放松。F516采用的木材及油漆都很是健康环保,不只美妙,闻起来也没有异味,利用时更。

  名雅居F516实木复合门搭载了自产的五金锁具,拉手设想简练文雅,美妙风雅,光泽也十分养眼。锁舌上安拆了两个小磁铁,当你随手将门带上时,就会被吸附从动,再加上静音设想处置,能使你的 家居 糊口更舒心。

  将一杯茶水泼上F516实木复合门的门板,还未等新浪 家居 的记者擦拭水渍,茶水就敏捷顺着向下贱干了,一滴也没有渗入门内。这申明这款木门的防水机能十分杰出,因此更能防止内部木材变质,正在潮湿的南方家庭中,它能大大耽误利用刻日。

  正在新浪 家居 记者用金属钥匙频频正在门面上刮擦时,门板上并没有呈现任何刮痕、擦伤,申明F516实木复合门的概况硬度很是高。正在糊口中我们不免碰着一些锋利物体磕到门上,而这款木门的硬度脚以包管外不雅美感不会等闲被粉碎,持久美妙,质量更超卓。

  新浪 家居 记者用记号笔正在门面上写下“sina”字样,待笔迹干后再用纸巾擦拭,能够发觉只一下就把笔迹完全擦拭清洁了,这申明F516实木复合门概况不会挂净,防污结果十分出众,就算碰着有孩子喜好正在门上涂涂画画,洁净起来也很省力。

  评测点评:名雅居F516实木复合门的新中式外不雅简练文雅,神韵十脚,同时它的唱工精美、实材实料,并有着很是杰出的防水、防污、及硬度机能,因此对于正正在拆修的家庭来说,确实是一款不克不及错过的文雅取质量兼备的好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伊莱克斯Masterpiece大师系列,助你轻松完成“米其林级”料理

下一篇:喜临门、索菲亚、富森美等6家企业上半年财报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