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蒙娜丽莎集团荣获“2016年度工匠精神奖”

内容摘要:2016年12月22日,2016年度“数说将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正在广州隆沉举行,浩繁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评脉挪动互...

2016年12月22日,2016年度“数说将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正在广州隆沉举行,浩繁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评脉挪动互联网风口下的经济新动向,若何借“数”发力,抢占“将来”先机。今日头条通过甚条大数据阐发,连系网友投票,分析家居品牌2016营销、立异、办事、环保等方面的表示,评选出多项家居领军品牌大。2016年,蒙娜丽莎把工匠精力融入骨髓,逃求极致、专业、专注,努力打制环保、平安、健康、格式新鲜的瓷砖产物,正在本届盛典上被从办方授予“年度工匠精力”殊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王椰全速进军泛家居生态圈 落地品牌战略升级

下一篇:蒙娜丽莎瓷砖荣膺“2016年度杰出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