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新作 揽镜斋阁 一家眼镜店的时尚与新意

内容摘要:项目位于台北市东区的消费尖端地段,映绿的树海街景取时髦缤纷的妆点,塑制了本项目贸易空间的意象,兼顾业从正在眼镜业界的时髦图腾取开枝散叶的新意,协帮业从藉由情况营...

项目位于台北市东区的消费尖端地段,映绿的树海街景取时髦缤纷的妆点,塑制了本项目贸易空间的意象,兼顾业从正在眼镜业界的时髦图腾取开枝散叶的新意,协帮业从藉由情况营,制以吸睛揽客,则是空间时髦设想师蔡国华先生的义务。

本项目设想中存正在很多根基的援用,如制型的比例、朋分、色彩的三原色;原材料如金属、石材及木材,本是根本,均仰赖设想使用以兼具功能取美感,项目完成后其门庭雅洁、大堂具旷士之怀、揽镜斋阁之处具幽人之致,吸引骚人骚人鸿儒谈笑,显为该街区的新亮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懒姑娘全手工变郊区黄土为法式花园 网友惊呼想娶

下一篇:森歌集成灶娄底专卖店(一):我们一直走在造势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