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女记者徒手改造小户型 2万元家具搭出逆天颜值

内容摘要:高房价正在年轻人正在城市打拼的不克不及承受之沉,北上广深的年轻人举全家之力买了小户型的房子,可是拆修的时候又囊中羞怯,一贫如洗了!因而一些年轻人就正在拆修上多下...

高房价正在年轻人正在城市打拼的不克不及承受之沉,北上广深的年轻人举全家之力买了小户型的房子,可是拆修的时候又囊中羞怯,一贫如洗了!因而一些年轻人就正在拆修上多下点功夫,既能包管家居的品尝又能节约很大的开支,一举两得。

针对家里空间无限,天花板比力矮的要素,雅君挑选的都是方向于体量偏小,高挑纤细的家具,无效的了空间,让室内看上去并不拥堵。正在此次改制中,雅君没有花太多经费正在硬拆上,只刷了墙,改了卫生间吊顶。能够说,完端赖家具、摆件的颜值撑起了全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赵丽颖豪宅VS林更新豪宅 奢华香闺叫板复古别墅

下一篇:小伙在越南做工程 住豪宅晚上不敢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