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必美BALTERIO 再“腹黑”的它也造得出温暖的家

内容摘要:的欧洲常规出产最大的地板规格和矫捷、丰硕、充满灵感的设想为这些供给了最佳的处理方案。全新的航母地板是为大户型的奢华空间量身定做的特大奢华地板,完满融合奢华、文雅...

的欧洲常规出产最大的地板规格和矫捷、丰硕、充满灵感的设想为这些供给了最佳的处理方案。全新的航母地板是为大户型的奢华空间量身定做的特大奢华地板,完满融合奢华、文雅、原生态和超大尺寸,让你提前感到欧洲将来的豪宅科技。

正在楼上,为了连结宽敞的卧室取高天花板之前脚够的舒服和亲密,Joeri和Dominique决定沿用宝地雅航母系列深色系地板铺拆卧室。本来高冷、“腹黑”、遥远,如许摇身一变,卧室和工做室变成了十分有格调的质量空间。而且卧室采用半通明的窗帘,非论是落日西下,仍是太阳初升,阳光都能够充实地照进房间,再搭配暖色的灯光,打破了深色木地板的惨白感,温暖随之而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一代家居典范,量贩式完整家装拎包即住——宜惠装家居馆

下一篇:爱空间《秘密大改造》收官之战!何潇宁57平米拆出4房2厅2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