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家装知识小科普:吊顶的选购和安装

内容摘要:铝扣板长处:防火防潮,防腐抗静电,抽烟,隔音,是最常见的厨卫吊顶材料。概况又冲孔吸音板和平面板两种。抽烟板内铺有薄膜软垫,潮气可通过冲孔被薄膜接收,适合卫生间卫...

铝扣板长处:防火防潮,防腐抗静电,抽烟,隔音,是最常见的厨卫吊顶材料。概况又冲孔吸音板和平面板两种。抽烟板内铺有薄膜软垫,潮气可通过冲孔被薄膜接收,适合卫生间卫生间拆修结果图)。板简练流利,色彩外形丰硕。

四种挑选方式:1.目测,板面平整,无划痕或其他瑕疵。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杂质。2.手感,用手摸概况能否细腻滑腻。3.耳听,好的铝扣板用手指敲,金属声音较着,洪亮。差的声音闷,金属声音不较着。4.用手恰当弯折,用能否能答复本来外形来测试弹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正泰电工品牌传播发力,“霸屏”高铁强化营销攻势

下一篇:8月装修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