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再获殊荣|热烈祝贺金牌卫浴荣登“2016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榜

内容摘要:本次建材家居财产成长大会以“大融合、大联动、大共享——一带一思惟下的百企万亿之”为从题展开行业大会商,旨正在以大数据时代为依托,通过行业融合...

本次建材家居财产成长大会以“大融合、大联动、大共享——一带一思惟下的百企万亿之”为从题展开行业大会商,旨正在以大数据时代为依托,通过行业融合、渠道联动、资本共享帮力中国建材家居行业中具备相当出产规模、产物立异研发能力强、办事系统完美、品牌打制升级快的优良企业,率先起航,实现新逾越。

做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巨子性的企业分析实力评价,“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的评选维度包罗企业规模、产物质量、立异能力、办事系统等多个方面。评审委员会通过拔取具有代表性的目标进行科学权沉的计较,最终得出各企业的全面评判。所以,正在建材家居行业激烈的合作下,金牌卫浴做为中国平易近族卫浴领先品牌,荣获该含金量极高的荣誉,是金牌卫浴超强的品牌实力的间接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6年曲至2017年上半年的分析数据来看,凭仗20多年的雄厚企业积淀,正在环绕“做强产物、做深渠道、做好办事”三大科学计谋不竭开辟朝上进步的过程中,金牌卫浴全体成长呈现出市场收益稳步提高、渠道深耕成效显著、品牌抽象提拔有序推进、“大办事”系统落到实处帮力厂商共赢的喜人场合排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牌卫浴

下一篇:夏季_标签_网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