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道格拉斯董事长一行考察EXTENDED HOME品牌生产基地

内容摘要:为探究最新产物出产工艺手艺,领会产物风行风向,道格拉斯董事长、总裁邓柱标、董事常务副总裁袁汉樑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意大利的道格拉斯Extended Home品牌出产进行了参不雅调...

为探究最新产物出产工艺手艺,领会产物风行风向,道格拉斯董事长、总裁邓柱标、董事常务副总裁袁汉樑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意大利的道格拉斯Extended Home品牌出产进行了参不雅调查。意大利道格拉斯商务总裁 MR. JYRKI LOUMALA、及多位意大利道格拉斯设想师伴随调查。

近日,调查团一行来到了Extended Home品牌中FMG至卑大板出产进行参不雅,针对于大板的外墙干挂系统进行了详尽的调查,领会了产物布局及工艺,取操员进行了深切沟通交换。据引见,意大利FMG公司是意大利瓷砖设想、出产、发卖的行业尖端企业之一,一直秉承着将先辈科技取美学价值,以及高质量产物相连系的运营。

道格拉斯Extended Home全体家居处理方案中所采用的FMG至卑大板系列产物,使用了最新科技术正在出产中将无害物质的排放降到最低,无效抵御无害物质,且正在利用过程中展示自洁及除臭的特殊机能,是瓷砖立异中的一种新型材料,是出产科技的新兴功效、烧结板材的严沉鼎新。

此外,调查团一行还前去了意大利Raimondi公司设备工场进行参不雅,正在工场内对于大板切割安拆等多样东西进行深究领会。Raimondi公司是世界范畴内出产瓷砖/石材机械和东西的带领者,出口市场笼盖了普遍的意大利国内区域,其一直对峙“质量、立异、无效性”的运营准绳取道格拉斯的运营不约而合。

道格拉斯所引进的Raimondi大板配套东西是针对于大板瓷砖进行搬运、切割、安拆等分歧操做步调的专业辅帮东西,是大板铺贴过程中不成或缺的配套材料。道格拉斯取Raimondi强强结合,是道格拉斯为消费者供给高质量产物和办事的靠得住保障。

Extended Home全体家居处理方案是道格拉斯2017一鼎力做,自推出以来惹起了各方关心。其立异、斗胆的设法打破了空间隔膜,冲破保守瓷砖使用范畴,开创瓷砖新。此全体家居处理方案将世界各大高端品牌连系,内容涵盖了大板、橱柜、卫浴、家居等多方面,实现集个性化取适用性、定制化取合、时髦感取功能性的同一,旨正在为消费者供给创想个性空间设想方案,让空间随心而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作 北京保利和光尘樾:大道无形 和光同尘

下一篇:千章墅财富峰会,深度解答安居与乐业的并行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