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它被誉为人类呼吸的保护伞,健康空气的搬运工

内容摘要:近日,跟着盛夏的到临,全国多地都呈现了高温气候,上海已持续多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气温高达40.9 ,刷新了上海145年的景象形象史高温记载。持续的高温气候以致地表干燥,...

近日,跟着盛夏的到临,全国多地都呈现了高温气候,上海已持续多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气温高达40.9 ,刷新了上海145年的景象形象史高温记载。持续的高温气候以致地表干燥,扬尘很容易通过空气畅通四散传布,所以夏日人们常感呼吸炎热、喉痒,正在高温天容易呈现呼吸道传染疾病。

良多人感觉,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种浩繁,那就选择一台空气净化器吧,但这些净化器正在带给我们清爽空气的同时,还会发生能耗和昂扬的改换费用。滤网的损耗过快,成为大大都空气净化器无法轻忽的问题。因而,人们火急的但愿能有一款损耗小、寿命长、同时能带给人们健康空气的产物呈现。

如许的产物早已问世,它就是trittec现形纱窗。比拟空气净化器滤网损耗过快的错误,窗纱的寿命更长,同时不耗能,因而纱窗越来越遭到人们的欢送。trittec现形纱窗trittec自从研发的PTF静电阻隔手艺,通过取天然风带来的空气摩擦发生静电,静电来阻隔微尘,为室内输送清洁、平安的空气。因为产物材料的特殊性,静电能够长时间不用减,连潮湿的空气也不克不及减弱静电的,这是纱窗科技的一项严沉冲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千章墅财富峰会,深度解答安居与乐业的并行之道

下一篇:东芝空调羽毛球邀请赛,拉响上海“饰界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