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开启

内容摘要:8月1日,由中华门窗门窗拆修结果图)网从办的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收集评选成功竣事报名阶段,正式拉开投票大幕。投票期将持续半...

8月1日,由中华门窗门窗拆修结果图)网从办的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收集评选成功竣事报名阶段,正式拉开投票大幕。投票期将持续半个月,泛博网友可通过中华门窗网PC端、微信公家平台、挪动端进入投票页面,为本人喜爱的品牌投出贵重的一票。

一个行业的繁荣程度,由企业对品牌扶植的注沉度和行业大牌的关心度可见眉目。企业爱惜品牌的佳誉,消费者正在意本人的话语权,证明着这个行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收集评选自启动以来,遭到了铝门窗企业和泛博网友的强烈热闹响应。截止发稿之日,曾经有500余家企业报名加入评选,和平之硝烟,抢夺之热切,已提前。

PC端页面+手机端页面投票:登录中华门窗网专题页面,点击投票链接,按照系统提醒步调操做,即可为选择品牌帮力。除此之外,您还可通过手机或其他挪动设备,进入中华门窗网手机端页面投票通道。(注:此次评选投票,仅支撑手机号码验证投票,我们许诺对用户投票消息保密)。

微信平台投票:通过关心并进入“门窗头条”微信公家号(chinamenwang),后台答复环节词“铝合金门窗投票”即可收到响应的投票地址;或点击公家平方菜单栏的“双十投票”选择“铝合金门窗投票”进入投票通道。

企业实力,品牌口碑大,行业学问大讲堂,这场起于盛夏的“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将以品牌和消费者视角,为行业大事添加翰墨,让品牌成长如虎添翼。谁的地位不成撼动?谁将成为行业黑马?皆正在您手中,等候您的积极参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奥斯顿·淳以新风系统发明者

下一篇:金峰城成广州热度担当,买铺要靠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