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开启投票

内容摘要: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收集评选的报名阶段曾经告一段落。据统计,截至7月31日,参取本次评选的木门品牌多达500余家,再创历届新高。TATA木门、梦天木...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收集评选的报名阶段曾经告一段落。据统计,截至7月31日,参取本次评选的木门品牌多达500余家,再创历届新高。TATA木门、梦天木门、华泽三峰木门、肯帝亚木门、华鹤木门、展志天华木门、美帝诺木门、天天木门、顺丽木门、尚品本色木门、名雅居木门、欣百特木门、欧铂尼全体木门、兔宝宝木门、兄弟木门、逐个木门、金雅居木门、益圆木门等出名品牌纷纷报名参取,这也充了然本次的高关心度和影响力。

从8月1日起,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收集评选将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届时所有网友、消费者及行业人士均可通过中华门窗门窗拆修结果图)网PC端、挪动端以及微信端等多渠道对本仪的品牌进行投票,为你心仪的品牌摇旗呐喊,帮其登上巅峰之位!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收集评选自7月1日启动以来,获得了业的分歧好评,报名参取评选的品牌川流不息,经销商和网友不竭转发相关旧事,国内数十家支流也纷纷报道了的,可谓是木门行业全平易近参取的年度盛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评审启动

下一篇:夏日炎炎正好眠,要不要一起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