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投票开启

内容摘要:这个盛夏,最为火热的莫过于两件事:其一是迫近40度的高温气候;其二,即是地板行业的年度盛典——由中华地板网举办的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

这个盛夏,最为火热的莫过于两件事:其一是迫近40度的高温气候;其二,即是地板行业的年度盛典——由中华地板网举办的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大型收集评选。截至发稿,成功报名的地板品牌接近700家,大天然、圣象等行业大牌,糊口家、大艺树、安信、肯帝亚、扬子、世友、大友、天格、柏尔等出名品牌悉数集结。

8月1日,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投票通道正式!居于票选之争统一点,中国地板行业的品牌实力之争于票数的你逃我赶中展开!票数正在持续刷新,每一票,都可能成为改变目前场合排场的环节!

步入新常态期间的地板行业,大款式虽已成型,却不是原封不动的。行业大牌有着不竭优化财产布局,夯实品牌实力、添加品牌溢价的压力;奋斗中的品牌,亦有着刷新市场认知、冲破行业局限的;实正有着雄才伟略的智者,外行业更有崭露头角、帮奉行业成长的机遇。

正在您心中,哪些品牌有着不成撼动的行业地位?哪些品牌是潜力无限的后起之秀?哪些品牌才实正博得平易近气?哪些人对于行业的成长功不成没?中国地板行业品牌荣誉之争硝烟四起、大和剑拔弩张!谁将登上顶尖,撬动行业款式?谁将一呼百诺,成为行业风云人物?您的一票,至为主要。赶紧通过以例,为这些实正优良的品牌、行业人士投票吧!

登录中华地板网专题页面,点击投票链接,按照系统提醒步调操做,即可为选择品牌帮力。除此之外,您还可通过手机或其他挪动设备,进入中华地板网手机端页面投票通道。(注:此次评选投票,仅支撑手机号码验证投票,我们许诺对用户投票消息保密)。

对于公允的品牌评选呼声之高,正在中华地板网往届评选见长的票数中可见眉目,2016地板十佳、十大品牌评选中,无效票数冲破500万。中华地板网搭建起的专业、巨子的竞技平台,承载了公共对于品牌寄予的厚望,也成为品牌口碑的巨子打制。

本次收集评选中华地板网将全程科学、公开、的准绳,以全体参取用户的收集投票评选为根本,以业内巨子人士和行业专家评审为依托,立志选出的“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品牌力量的兴起,您的一票至关主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听 设计师们说,心中的“梦享家”长这样……

下一篇: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