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一统国际家居顺应行业发展趋势 满足消费者需求

内容摘要:近日,中国建博会结合今日头条、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配合发布了家居行业大数据,通过甚条用户阅读行为阐发读者需求,透视大师居行业现状。数据显示,80、90后用户对家居品牌的...

近日,中国建博会结合今日头条、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配合发布了家居行业大数据,通过甚条用户阅读行为阐发读者需求,透视大师居行业现状。数据显示,80、90后用户对家居品牌的关心度都遍及较高。据领会,方才荣膺“十大现代时髦家具品牌”的一统国际家居以消费市场为导向,近两年大动做不竭受业内注目。

从2016年下半年至今,一统国际家居增设全屋定制事业部,并快速正轨。对此,一统国际家居集团总裁鹏暗示,80后、90后是家居市场次要消费群体,因而家居企业的计谋成长要以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为导向,顺势向前迈进。鹏阐发道, 年轻消费者群体对家居产物的要求次要集中于两个方面,一是功能性,而是设想感。因而,一统国际家居全屋定制产物实现了集功能性取设想于一体。

一统国际家居全屋定制全新推出板式定制和全体厨房两大版块,满脚了消费者的双沉需求:一是化,家具的空间安插了现代糊口体例的变化;二是个性化,处理分歧空间定制的需求。基于多用处的功能性设想,既节流小户型空间,又满脚功能需求,因此成为现代家具设置装备摆设的必备“神器”。

取此同时,一统国际家居还初创了“一统全体厨房”模式,为消费者供给从征询、设想、安拆到售后的一坐式办事系统。一统国际家居橱柜事业部部长童海生提出:“家居产物的细分化趋向越来越较着,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确定了一统的产物开辟,包罗‘显性’和‘现性’。显性次要指把握市场上量身定制的大标的目的;现性就是正在制型、气概和色彩上紧紧挨近当今橱柜设想的前沿趋向,接收欧洲国际市场橱柜设想、风行趋向、色素搭配的前沿消息,避免产物同质化问题发生。”

据悉,一统国际家居正在全屋定制出产线中投入了庞大的履历,十几年如一日,以现实步履践行着“专心致志 通盘为家”的办事,同时一统集团又正在不竭推陈出新,寻求新的冲破。明显,经济成长日新月异,人们的消费曾经为家居行业成长指了然标的目的。想要成为奋进中的一员,家居企业势需要适应时代潮水,满脚消费者需求,从而博得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就是这么好用!——科恩厨电多款消毒柜新品惊艳问世

下一篇:檀明宫红木家具入驻天府之国 初步完成西部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