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新闻

德国品赫漆携手众装企火热开启游学季

内容摘要:本次逛学由福州 家拆 资深人士捌零智业商学院开办人林煌教员,腾讯大闽 家居 取FM876两大本土支流协办。为期两天的拆企逛学联动了四大拆企——合天,百康居,盈悦...

本次逛学由福州 家拆 资深人士捌零智业商学院开办人林煌教员,腾讯大闽 家居 取FM876两大本土支流协办。为期两天的拆企逛学联动了四大拆企——合天,百康居,盈悦家和宅终身;两大建材商——品赫漆和霍尼韦尔,及一家房地产企业——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等配合参取。

品赫漆(Pigrol)是的高端涂料品牌,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北部的安斯,为安斯艺术节的指定用漆。于1934年由Piller先生和Grau KG先生配合创立。正在这80多年的成长过程里,品赫凭仗过硬的产质量量和环保机能,荣获浩繁欧洲巨子环保认证,如蓝认证、世界质量品鉴大会金、欧洲生态标记认证、M1认证等。

霍尼韦尔(Honeywell)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供给专业的行业处理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物及办事,楼宇、室第和工业手艺,以及特征材料。从飞机、汽车、室第、楼宇、制制工场、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手艺努力于互联,创制一个更智能、更平安和更可持续成长的世界。

地产行业取 家居 行业做为彼此伴生的关系,能够说没有地产行业的兴旺成长,就没有现正在 家居 行业的欣欣茂发。正在此次逛学中,也邀请到了碧桂园·高尔夫庄园参取到此次逛学。碧桂园·高尔夫庄园是中国地产10强的碧桂园集团结构福州的高端别墅产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宽庭打造意大利典藏工艺床品获玛丹娜称赞

下一篇:将分享玩到极致 国美plus跨界占领微信这步棋下的妙